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24 sept 2009 *

+**+**+**+**+**+**+**+**+**+**+
今天整个就是闷啊
>.<
没地方去
没事做
想要跟Js他们去北干的
可是妈咪一定不给
所以
只好乖乖待在家 :(
刚才啊没事做就开了fs乱乱按
结果听到那个人的fs是我在找很久的歌
整个就是HAPPY
(^-^)
那首歌就是我blog现在放的
我超喜欢
* 开心*
and then 啊
刚才弟弟跟我讲她跟karen结婚了
那个harvest moon的
不要误会啊你们
哈哈哈
我直接pekcek
哪里可以酱
我玩了那么久追不到
结果弟弟才玩不到3天就把他娶回家了
>.<
从以前爸爸他们就都说我玩game比较laoya
谁来跟我玩都会赢的
zek ak 哩
给我赢一下不可以阿~~~
-------------------------------------------
真的很闷
我不要自己
(>.<)
i hate being alone
wil you come to me one day ?
----------------------------------------------

5 comments:

  1. 不要想这么多拉哈
    没有给我看到你开心的~~
    以前的elaine我很久没有看到辽涅~~~
    ♥ cheer up up!!

    ReplyDelete
  2. dun say no larh
    I stand here let u woo larh XD

    ReplyDelete
  3. haha ~ karen ~
    wa mai lesbian ~
    hahaha XD
    xie xie ni hao yi ~
    haha

    ReplyDelete
  4. aiya me oso bukan narhhhh
    mai misunderstand h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