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23 sept 2009 *

+**+**+**+**+**+**+**+**+**+**+**+**+**+**+**+


昨天好才我没有答应Js说要去看他们打篮球
我睡到要2点才起来啊
要是去看他们打篮球的话我就少睡7个小时勒
7 啊~~
几长的时间
哈哈哈

而且起来还是因为被电话叫起来的
不然不知道会睡到几点了
赫赫
准备好要出门时
打给他
结果
他已经回家要休息了
>.<

没事做啊我

要读书也没有心
我相信啊
没有心肯定读不进的
所以我还是relax好
哈哈
-------------------------------------

今天的天气不错
我喜欢

* 天气好*
心情也自然的会跟着好
(^-^)

每天酱不就好咯
太阳酱大gan pu
卡卡
------------------------------------------------

还有啊
再多14天学弟学妹们就要考pmr了
在这两个礼拜你们要好好用你们的时间啊
现在已经到了要hiong的时候了
no play play
不然真的会来不及了

加油啊
support support :)

-------------------------------------------------

- to be continue -


you'r not alone,i'm stil all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