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13 sept 2009 * training > celebrate ah hao bithday


-------------------------------

* traning *

\

/

\

/

\


今天有不错的好玩

生日快乐啊,豪

希望你会开心:)

一到cs勒

就meet 家祥,小优还有宣

过后就等啊kocek还有steady来

人都到齐了

我们就去kimgary吃

人很多啊

可是还是有我们的位置啦

赫赫

东西很好吃

可惜我姨妈来,

害我没胃口 >.<

痛死我了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neway唱歌

肚子很痛阿可是还是照唱

哈哈哈哈

忘记从几点开始唱了

唱到七点走人

过后勒

就到处乱走

跟我啊steady玩
他很可爱啊
排色我拉他手
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妖怪表帕拉你
赫赫

过后

就和小优还有宣去拍大头贴

拍了拿了照片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谢谢阿豪还有宣啊

借我耳朵听我讲那么多东西:)

kamsiah kamsiah

我一定会加油的


一天就酱过了

* 开心的一天 *

----------------------------------


还有还有

再过多1个小时就是宣的生日了

生日快乐哦 :)

生日明天还要考试

有点可怜你

赫赫

加油阿

-----------------------------------

谢谢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