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25 sept 2009 *

+**+**+**+**+**+**+***+**+**+**+**+**+
很累啊~
今天补了3个小时的addmath
直接lama
>.<
不过今天还好嘞好像
可能是一直在跟朋友讲话所以觉得时间过满快的
哈哈
补完过后和猪去修头发了然后去猪家
他家弟弟妹妹很可爱
(^_^)
妹妹妹妹
记得跟妈咪讲我要跟哥哥结婚
还有还有
猪的阿婶婶
我真的没有男朋友
卡卡

过后就跟弟弟去pasar malam买我最爱的豆花
很好吃啊~
Good ~~
赫赫
回到家还看到表姐的女儿
小baby都好可爱啊
不过才跟她玩了一下她就回了

再多两天啊又开学了
显到~
又要早起辽
6点勒~

@.@
不过也不错啦去学校
去跟朋友3838 ~
Kacau那个死selamat
每天在学校都是酱过的
哈哈
Selamat ! we’r back !
你完蛋了!
Hiak hiak hiak ~
还有啊
每次o0o那位大哥
我懂你一直要帮我
可是真的不用再帮了
没有用的
谢谢你
(^-^)
/
\
/
\
/
\
/
------------------------------------------------------
i'll choose to love u just in my heart
ι him
but
he doesn't me
ι ♥ OgJ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