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 admirer ? *

+**+**+**+**+**+**+**+**+**+**+
啊刚才一个新加波的号码打来
结果我一接他就pili pala pili pala
一大堆
好像是要跟人家告白的
结果我在那里蛤蛤蛤再加上问他你是谁
他才讲排色打错电话
可是
过后他sms来问我是不是elaine wor
那他刚才不是等于在跟我告白?
难道是我的仰慕者?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是谁来的
因为没有回他msg
卡卡
-------------------------------------------------
现在在看我猜
那个慧慈很好笑阿
他的oh my god 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影像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那个男的2号4号
4 号, 又帅又痴情
我喜欢的类型
gud啊~~
帅~
我要那样的realman勒 
快献身 XD
(^-^)
* 一天有过了 *
我还在
w我
a爱
n你
a爱
n你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