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 pic of desaru trip 21 & 22 sept *

+**+**+**+**+**+**+**+**+**+**+**+**+
PICTURES
by
miss anna
aka
elaine
-----------------------------------
* 车上*
/
\
/
要出发咯
还是死都要拍
哈哈
* 我,弟, 姐, 姐夫 *
* 我跟弟弟 *

* Elaine *

* desaru *
/
\
/

* 弟拍的*
有没有非主流?
哈哈哈哈

* 海 * 影子 *

* 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
哈哈哈哈哈
* 开心*


* 沙滩*
/
\
/

* 太阳是有够晒 *
还我的眼睛aneh ~
咪咪
>.<



* 我写的 *
skc gogogo :)
* 当然不只skc gogogo , 阿我马是要加油 =)
一起加油
peace *


* 在chalet拍的 *
am mi mo

 * 出外当然不可以少了它 *
好吃
I love ribena !
(^-^)

* chalet *
/
\
/
欧美式勒
我喜欢


姐夫*我*姐

* 晚上跑去沙摊拍的影子 *

* 刚睡起*
还是拍
赫赫

* 车上* 拍阿拍 *

* 我的最爱 *


* 这间家很美有没有 *
我也希望有酱的家
aneh我就可以很像公主辽
哈哈哈哈


* 去看萤火虫之前拍的 *
很喜欢那个地方
萤火虫很美
一闪一闪酱的
可惜拍不到
不然就给你们看
有机会一定要看啊你们
* crocodile world *
/
\
/
400 jue jiak 
看了有点kia
可是我还是一直那木棍打他们
好玩
赫赫
这两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好棒
还有还有
bbq
我很想你啊!
哈哈
---------------------------------------------
今天很累啊
所以没有把全部东西都打出来
等想回忆一下den我再打
哈哈哈
睡觉去了
晚安啦
* 明天会更好 *
---------------------------------------------
- to be continue -


1 comment:

  1. elaine..我a1啦..
    有东西要跟你讲..^^
    alwayskeepdefaith.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