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 29 sept 2009 *

+**+**+**+**+**+**+**+**+**+**+**+
今天心情算不错
可能是因为天气凉凉的关系吧
我喜欢
(^-^)
--------------------------------------------
每次一到上那个selamat节的时候
看戏时间来咯
哈哈
今天老师好像有点小小的cengsim了吧
感觉他班上只有thiva一个学生
完全没有人理他 XD
有时觉得他很可怜那样
可是hor
他的pattern看了就是很gaowek啊
一点也不像老师
不是我讲罢了勒
连学校老师也讲啊
elektrik最好是没有 'k'
我完全没有办法跟那个老师脸对脸啊
感觉很geli
哈哈
今天上chemistry的时候不错的好玩
老师的方法不错不错 
人家传手帕我们传control
赫赫
传到的就衰咯
回答问题
好才我是用丢的
所以没有传到我
哈哈
heng ~~
--------------------------------------------
今天familysang聊天的时候啊
mama问到我
/
\
/
\
[ anak你幸福吗?]
[我不知道勒,赫赫]
[你还有我们啊]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我却可以感受到
其实也是幸福的
我虽然没有爱情,可是我有了真正的友情
谢谢你们
我的familysang
友谊万岁
----------------------------------------------
我和他就像
流不住
♥OgJ♥
324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