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28 sept 2009 *


+**+**+**+**+**+**+**+**+**+


回学校咯

看到朋友们

那种感觉很good ^^

赫赫


今天啊

familysang不懂做莫

突然有什么比赛

结果勒

我得到了

花钱+爱美

冠军

冠军勒

mai siaosiao

i am the champion !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算不错啦

没有很闷的feel

可是下课过后那个天气弄到我很pekcek啊

水都喝不够

panas到~

人家每次讲

心静自然凉

骗人啊

==


还有呢

我最不喜欢的考试又要到了

剩不到一个月

大考啊~~~~

又要开始跟书jadi kawan辽

阿bo就是等死的

还有阿

想到明年要考spm

如果现在不努力点明年就真的

Saya pergi mati

哈哈

所以啊

大家

一起努力吧

拼啊~~~

希望我不是gonggong nia啦

哈哈

/

\

/

\

* 希望明天会更好 *

我要寻找属于我的快乐

你也一样

笨蛋

(^-^)

-----------------------------

keep follow one's nose
------------------------------


ong kok chek

i'm stil the one who loved you deeply
(^-^)
------------------------------------------
-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