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30 sept 2009 *

+**+**+**+**+**+**+**+**+**+**+
今天好累啊
一读完书
休息一个小时就在接下去补习
两个啊~~~
2.00-4.30
5.00-7.00
补到又想睡觉+饿
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怜啊
>.<
and then
今天的天气又很热很热
可是我的11巴士还是要走
几kesian :(
刚才补英文时候真的是要饿死了
因为没有吃午餐
幸好老师人很好
还会买面包给我吃
kamsiah kamsiah :)
then hor
今天学校数学考试
考中三的
我虽然有偷看一点啦
可是还是有我会做的hor
都亏我最亲爱nancy老师的福
哈哈哈
然后勒
体育节老师又没来
song啊~
聊天聊不停
lynette他们都说我越来越花痴了
还跟我取外号叫花婆
有够难听的啊~
跟ah shao的名字一样
我才表勒~~~
我才不是花痴啊
blek =P
今天虽然学校没有功课
可是啊老师今天讲
moral的kerjakursus明天要交了
我完全还没有动到
啊~~~~~
老师从年头讲要做到现在我都没做
mati liao kali ni
>.<
很多要抄勒
手一定酸死
可是bopian还是要做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也没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
赫赫
所以
就酱啦
我要kahmeh去pia我moral才行了
不然做不完
加油 :)
/
\
/
\
----------------------------------------
谢谢今天跟我买e-mag的人
(很辛苦啊)
&
谢谢你啊,乐
很关心我的呢
你pmr加油啊
i'm sure you can do it
赫赫
* peace *
还有还有
steady他生病了
希望它可以快点好起来
(^-^)
--------------------------------------------
i miss him so much
my mr.right
OgJ 24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