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27 sept 2009 *

+**+**+**+**+**+**+**+**+**+
今天没补习
睡到12点才起来
还想睡的
可是阿1点有跳舞
所以就bangun咯
赫赫
今天没有去新山跳
因为啊老师他们去kl比赛
Dancologist 加油
(^-^)
/
\
/
\

跳完舞回家
才刚要吃我今天第一餐
饿啊
吃完了就拿功课来做下
不然明天开学咯
我功课好像应该算做完了
如果没有漏掉的话啦
赫赫

做完功课电脑玩玩下
就跑去冲凉
又是和姐一起冲
因为死都要她帮我洗头
超喜欢别人帮我洗头啊
舒服舒服
很会享受勒我 :)
赫赫
冲完准备准备下就和姐,弟还有表弟跑出去吃了
因为晚上妈咪跟爸爸两个都吃桌子
所以叫我们晚餐自己settle
(^-^)

准备好咯
出门去
yeah
出门前跟coffee拍的:)

daddy * me * mummy *

my beloved

daddy & mummy
sweet sweet love

*蛋蛋小厨*
Yumyumyum

我的晚餐
good
/
\
/




吃完了过后呢
就回家跟弟弟他们k歌
来啊来啊
一起唱~~~~
唱歌可以帮我发泄也是
赫赫
幸好今天没有唱到哭
不然姐她们不知道又要怎样来哄我辽
哈哈

明天要开学咯
不是很期待其实
因为不可以睡迟
>.<
希望明天不要被鳄鱼抓我头发
什么什么都不要抓
Sportcheck也不要
Ti kong popi popi ~
-----------------------------------------
希望你我都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
哦恩古哦及业

Ong kok chek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