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18 sept 2009 *

+**+**+**+**+**+**+**+**+**+**+**+
今天和爸爸他们去新山
Ponteng补习
赫赫
8点九起来准备了
因为阿爸爸约了他朋友10点签字

还有因为睡不是很够的问题啊
所以起来时有点头晕晕的感觉
一去到mcdonal 时还吐啊~
很久没有吐辽
觉得很恶心下
哈哈哈
可是吐出来了有比较舒服 =)
在等爸爸谈工事时没事做
就拍拍拍
什么都拍
哈哈哈
跟mcdonal uncle 也拍了张照片

在mcdonal厕所外面的大镜子
镜子够大,我喜欢~~~~


无一拍到的艺术照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出门之前当然不会忘了拍照
哈哈哈哈
( 车上)



ι ♥ daddy

爸爸签了字过后呢
我们就去找哥哥的干爹
哥哥干爹跟爸爸是很好的朋友来的 =)
哥哥干爹过后就带我们去一个不懂新山什么地方来的
在等待哥干爹做完他事之前呢
我弟还有姐没事做所以到处乱走
结果走不到一下就又回到原点了
哈哈哈哈
好才才等一下不然我就快饿死了
早上才吃了一片面包就出门辽
面包不错的好吃
因为涂上了我很喜欢的酱
赫赫
I ♥ bread
我们去吃的那个地方啊
人是多到可以
虽然只是一间kopitiam酱
可是他坐位满到~~~
东西是真的有很好吃 =)
I ♥ kuey tiao

在那间kopitiam吃会被chuak啊
他们喊来喊去的pattern好像要打架酱
Hiong到
连他的工人都可以喊他老板
Toh kong啊~~~
我吃的时候一直被chuak被chuak~
哈哈哈

吃了我们就去cs
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晚上要拜拜所以怕来不及就没看了
>.<
还有还有~
我在厕所外面看到lesbian
瓦老ei .. 直接geli
他们在那里亲来亲去
Oh my god ~
奇怪做莫那些人会要搞同性恋勒
For me
N O ! NO !!
I need a real[MAN
哈哈哈哈哈 
回之前去买了我超喜欢的new york cheese cake
好吃到~~~~
最爱secret recipe !
赫赫

I ♥ cheese cake
回到家睡觉之前又自恋了一下
来吧来吧
给你们欣赏
哈哈哈哈哈

I ♥ AIG
I ♥ take picha
I ♥ MAN-U
ι ♥ єℓαιиє
/
\
/
\
/

还有还有
给勤还有聪的话
broda,你们下次一定会过的
加油!

-----------------------------------------------




4 comments:

  1. 你吃面包那张很又秀
    哈哈
    羞涩的清纯妹妹
    哈哈 tit tit chuak
    [real man] pulak

    ReplyDelete
  2. 我本来就很you xiu ~
    哈哈哈哈哈哈
    ι ♥ real man
    ^^

    ReplyDelete
  3. 我超喜欢~
    尤其是secret recipe的
    超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