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手分手 *

+**+***+**+**+**+**+**+**+
突然很想他
可是
我什么也不可以做
>.<
想信息他
可是还是算了
他跟我聊天他不会开心
/
\
/
我该听他们的吗?
还是相信他跟她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乱很乱
那天他跟我说不要再为他哭他就很幸福了
可是对不起
我做不到
>.<
听到那些
要我怎么忍得下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做了
只可以
祝福他
/
\
/
kocek
你一定要幸福
不然放弃你就浪费了
不要让我觉得放弃你, 我会后悔
dun worry , be happy
(^-^)
王国杰
王国杰
王国杰
王国杰
王国杰
王国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