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曾经 *

+**+**+**+**+**+**+**+**+**+**+**+
曾经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痛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
走到
最后



因为
这首歌
我伤了一个人好深啊
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想起来
以前我和他还真得很甜蜜
朋友们都很羡慕我们的呢
赫赫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还过了很久
哈哈
------------------------------
甜蜜开心的日子从不长久
(>.<)
------------------------------
希望
现在的你
比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幸福
&
开心
你不要我是对的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