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 20 sept 2009 *

+**+**+**+***+**+**+**+***+**+**+**+***+**+**+**+***+**+***+**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ι ♥ єℓαιиє ♥ life
/
\
/
\
今天还以为没training
所以啊一睡醒就玩电脑了
玩到一半收到勒收到trinity msg说今天有training还说有hiphop考试
啊~
听到了直接kia勒
好才啊去到那里才知道不是今天考
今天只是去学step
下次才考
松了一下
哈哈哈
那个歌是有够快咯
害我跳到很gang jiong
怕跟不上拍
要多练习才行了
Elaine 加油!
然后然后
昨天那个新加波号码又打来了
我没有接
yao xiu eh ~
他敢敢跟我一直打一只打
烦死我了
&
&
&
他号码很怪
0126590237217
多人家的号码酱多个
mm zai xi mi dian wue ho beh lai eh ~
aneh teng ==
--------------------------------------------
next
就是本小姐
明天就要去desaru了
可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
but
NVM!
功课就先丢一边
给我玩先
赫赫
还有阿
不可以online
>.< 啊你们就表太想我啦 拜2就回来了
很快的
卡卡
------------------------------------------
希望明天全部人可以玩得开心
还有平安的去平安的回
你们要帮我拜平安哦
(^-^)
-----------------------------------------------
对了
顺便在这里谢谢勤今天去shopping买巧克力给我
有心啦
kamsiah kamsiah
----------------------------------------------------
- to be continue -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