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ah hao's birthday album *

* 13 sept 2009 *
ah hao's birthday ;)
--------------------------------
neway neway
-------------------------------
我,宣,小优


我跟阿豪,暗到~~

我和我啊steady
他很可爱;)
-----------------------------------------------
kimgary kimgary

今天吃得好料 






我跟豪的作品,哈哈哈哈

帅气的阿聪, 我拍的 

我可爱的朋友们
我, 小优, 宣 ( 他们人很好, 赫赫)
我跟阿豪
我跟阿勤

合照咯, 可惜少了6个

巴士的reflection
拍拍拍

在巴士上

我跟阿勤在巴士上
* happ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