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

+**+**+**+**+**+**+**+**+**+**+**+**+
给某人
/
\
/
\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学会了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了你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ong kok chek
i really heart you so much
----------------------------
朋友们啊
你们不要太担心我啦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可是我真的不要你们酱来关心
我很快就没事了
你们一直酱
我会很gaowek
不喜欢
(^-^)
Elaine还是elaine
不会不见
表讲我变了
我没有啦~
tolong你们
----------------------------------
有你们真好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