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提早的清明节 *

+**+**+**+**+**+**+**+**+**+**+**+**+**+**+
-
拜6拜阿公去咯
很早啊
awal gila
啊我有做准备其实
为了不要晒黑
我包到跟bakzhang一样
哈哈
所以很热很热
在待久一点肯定pengsan
幸好没有hitam
^^
&
我发现山上拍照那个colour很美
青青河边草
啦啦啦
是不是很美
啊我讲那个background
不要讲我behbah :P
-

阿公ooi
明年再去看你呀
^^
明年就多一个小baby了
呼呼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