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 8 mac 2010 *

+**+**+**+**+**+**+**+**+**+**+**+**+**+**+
-
我来updated辽
呼呼
啊昨天早上本来有补习的啊可是我又skip了
两个都skip
因为真的很累啊
啊就睡睡睡到12点起来
弄弄下跳舞去
1点到3点
跳到肚子痛啊
因为bo makan
>.<
3点habis去studio儿
今天我男人有来
还是一样帅
哈哈
o0o大哥也有datang
可怜的他闷到要死
直接没事做
笨珍就是aneh
bo cs
bo jusco
bo cinema
bo k-box
kah wu yi eh万顺nia
gong liao mah paiseh ah :D
本来是要去读书的啦
我讲真的!
可是
我男人在那里要我怎样读得下去~~
啊读读下一直跟人讲
我啊kocek很帅hor很帅hor
哈哈哈
昨天阿乐kopi也有去studio
啊kamsiah啊kopi
请我吃午餐
还有阿乐
祝你生日快乐啊
(^-^)
啊男人很爽hor
人家早早要起来读书
他已经放假辽
一直在班上睡觉睡觉
结果
被gantung一个礼拜
啊下个礼拜又放假
直接holiday dulu dia :D
今天考车
不懂pass没有
看看看
考试时画的

朋友问我做莫那个脚湾到酱

我察了很多次觉得这个最好辽勒

不错啦hor ?
哈哈
-
还有还有
突然想到
我们啊fancysang竟然到66个人辽
拍手拍手
谢谢全部啊fancy support :)
赫赫
今天很累
不去补习了
byeby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