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29 mac 2010 *

+**+**+**+**+**+**+**+**+**+**+**+**+
-
我的bat jiu
好像好很多了
可是看到光还是会小小闪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啦啦啦
啊谢谢关心我的兄弟姐妹们 :D
我没有瞎没有瞎
只是普通的眼睛病
你们不要夸张化它
真的没事没事
医生也看了
药也有按时点
眼睛很快就会好了
倒是不要被我电到啊你们
哈哈哈
-
刚去看了xt儿的blog
很高兴啊看他们酱
会自动自己练
自己抓动作
什么都自己
不会来麻烦我
不会让我担心
很好很好
^^
我对你们有信心
加油
-
有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好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