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 12 mac 2010 *

+**+**+**+**+**+**+**+**+**+**+**+**+**+
-
hooray hooray
我考完试辽
借relax
放假要plan很多东西来做辽
哈哈
学校其实有补课
放假一整个礼拜都有
可是啊我就pon一整个礼拜
开学如果看到我上台mai meng an zhua
jiu xi ji eh reason liao
哈哈
明天又要练舞咯
yesh yesh yesh
很enjoy每次
可是回到家都pengsan
还有还有
xinting karen
明天我又有火锅吃!!!
哈哈哈
&
我啊老明天去sing kah poh kua breaking
popi 一路顺风
kastam 不要赛不然要等很久
哈哈
就酱
sayonara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