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 19 mac 2010 *

+**+**+**+**+**+**+**+**+**+**+**+**+**+
-
今天是星期四星期四
啊我接不知道勒
holiday gah gong ke liao
感觉上一天一天过很快
holiday又要habis辽
>.<
今天睡到很舒服啊
因为下大雨
睡到3点九才起来
而且还是被alarm叫起因为要去tiaw bu
abo不知道几点会起辽
昨天咯
弄我啊老生气bopian
要他气消了才睡得下
啊就聊聊聊到5点半zah ki
很早很早
拍手拍手
:D
skip skip skip
-
今天跳舞
not bad fun
一个一个抓不到拍
老师也给我们弄到gong aneh
哈哈
-
啊我男人还有js老哥他们明天比coty赛了
加油啊加油
闯进top 8
-= style killer crew =-
gogogo
我不可以去看
>.<
someone plz help me to record record
kamsiah jue jue !
-
猪明天要来我家buat sushi
woowoo
homemade sushi
有家的味道
吃起来也特别温馨
哈哈哈哈
sot liao
but
很好玩勒自己做sushi
不错makan的hor
自己夸自己
哈哈
可是是事实
有人讲过好吃我才敢tulis的 :P
啊就酱啦
写爽的今天的blog
bo dai ji zoh :D
-
把你当朋友才会给你意见
不是不相信你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