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 22 mac 2010 *

+**+**+**+**+**+**+**+**+**+**+**+**+**+
-
开学了
啊可是第一天就ponteng :P
赫赫
因为放假睡觉都睡了半天
所以觉得放假过很快
哈哈哈
睡到很舒服啊每天
good
开学这种日子就habis
显啊显
>.<
啊这个放假看到我啊老3天勒
第一次一个礼拜看他酱多天啊
讲到很像很可怜
可是是事实
舞之恋过后就cham辽
要等到pang geh kah eh sai meet辽
but
可能酱才会比较fresh mungkin
哈哈哈
啊讲到舞之恋
我真的很kin tio + kia
很kia教不完表演的
还有比赛的今年又比较迟开始练
都在赶教完舞步现在
一起练的时间也不多
准备不够
真的很怕最后一年会败掉
不是很有信心其实
呼呼
可是会努力的
最后一年了
一定要做到最好才行
加油加油颖琳李!
you can do it !
舞蹈组 
gogogo
^^
啊还有
你你你
我就是在讲你
还想什么鬼
我做什么
也不用管那么多吧
奇怪耶
==
我想怎么做还要你来教我乜?
-
纸是包不住火的
后果自负
-
这句话大家都要好好记住
* peac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