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5 mac 2010 *

+**+**+**+**+**+**+**+**+**+**+
-
考试第一个礼拜过咯
全部GeeGeeGeeGee :D
真的都不会做
幸好读到的一些很一些有出
不然makan telur nanti
哈哈
很累啊很累
考试快点过
过辽我要快点把我的睡眠补回来辽
然后要去玩要去玩
因为考完了
可以很轻松得去玩
oh yesh
期待
^^
今天啊跟我啊男人在一起第3天了
很多人都来跟我讨红包
==
ya allah
我是交男朋友勒
啊ha bue kahwin lagi所以bo ang pao :P
&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现在很幸福
^^
明天跳舞天又来咯
舞蹈组加油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