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 3 mac 2010 *

+**+**+**+**+**+**+**+**+**+**+**+**+**+**+**+**+
-
啊昨天生日本来要出去庆祝的
可是因为隔天有考试的关系
很多人都出不来
就等考完试再补庆祝了
啊我在家没有出门
可是书就是不要读
根本就没有那个mood勒
谁生日还要读书啦
啊就一直涂涂涂
涂到晚上才要拿书出来
本来很累很显再加上我眼睛痛真的想放弃去睡觉了勒
可是跟啊男人聊聊天下借精神
哈哈哈
读啊读一下
js打来讲要过来帮我庆祝
啊直接happy
来来来
书又丢一边
哈哈
庆祝完
真的要读一点辽abo jin eh beh sai
老师~
我有读可是读不完
啦啦啦
真的beh tahan
睡觉去
然后
啊今天考第一张时就habis辽
空直接多
2个小时半的时间
做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趴在那里kun辽
啊妈妈桑讲很sat一整个考试都看我在睡觉
==
可是啊我真的不会做嘛
要乱摆都写不出
第一张都那样辽
接下来的第2第3张我更快
哈哈
第3张本来要考到1点半的
啊可是老师讲做完要交就交就可以balik了
听到balik
kah meh tikam tikam ABC
直接交
再做下去等下在那边哭啊
哈哈
明天考math mod
应该可以放轻松一下
睡午觉睡午觉
^^
我男人很坏可是我很爱
啦啦啦
-
还有还有要祝paul生日快乐啊
* happy birthday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