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11 mac 2010 *

+**+**+**+**+**+**+**+**+**+**+**+**+**+**+**+**+
-
err..
要解释一下
有人以为我blog在写他
啊我都不是在写他勒
请他不要误会
==
在他对我很残忍的时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勒
那时我们都还不认识勒?
还有
我都不知道你有blog怎样懂你在里面写什么东西?
而且你有讲过你爱我咩?
我最好是酱baa自己写出来啊
无言
。。。。。。。
就酱
我不是在写你
请不不要误会
还有dulan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