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25 mac 2010 *

+**+**+**+**+**+**+**+**+**+**+**+**+**+**+**+**+
-
我的成绩
分两个
两个都fail
yao xiu eh
==
physics差3分pass
addmath terus 差25分pass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哈哈
酱难
不会做啦
才第一次月考就老师一个一个就chut zhao chut gah liao
接下来不是lagi cham
还有那个英文老师
tit tit niam tit tit niam
不会去niam geng更好啊
作文都不够时间做
写两面给你很好辽
ha deh yi dao giu giu tiu
下次字写大大个
然后就很多面给你
boleh tak boleh ?
==
-
啊舞之恋
coming soon
每天在学校听朋友讲剩几天剩几天
有点kia
什么都还没做好的感觉
啊民族舞啊民族舞
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一点你们在紧张的感觉
我很gintio你们,你们懂吗
做莫你们好像不把比赛当一回事
要比赛的人是你们勒
倒时如果跳不好
被评的人是你们也不是我
啊难道你们要给人家讲你们跳得不好吗?
我对你们很有信心
啊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失望
我很担心
真的
>.<
还有我的舞蹈组也是
不要让我失望啊你们
semua semua pergi petrol station !!!!
加油加油加油
-
啊我眼睛kana wu见光症今天
看到光suak gah wa lao bat cap
mm zai ximi dai ji
害我一直哭
因为要点眼药水
>.<
-
i have faith in you , im sure you can do it
100% [w]onderful [i]tem [f]or [e]ntertainment
im waiting ..
must always remember what i'd told you
understand ,
Mr. kocek ong
my 100 % [h]andsome [u]seful [s]mart [b]ut [a]t [n]ight [d]angerous
25 mac 2010 , day 24 , our love story continues..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