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10 mac 2010 *

+**+**+**+**+**+**+**+**+**+**+**+**+**+
-
刚才看到了某人的blog
发现了一些东西
apa 就mai gong 辽啊
-
想说的话:
-
啊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关心我更加是疼我
在他对我很残忍的时候陪我的人也是你
很感动也很感激
谢谢
可是这一切都该停了啊
为什么还酱继续爱下去?
难道你不会辛苦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爱他
这些你都知道的不是吗?
不要再继续了
知道吗?
浪费时间在一个有男朋友的人真的是太浪费了
更何况我真的很爱他
-
啊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放心吧
答应过的事我不会忘记
&
如果你看到这个部落格的话
相信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的人是你吧
看到的话就要照我的话去做哦
知道你都听话的
^^
* anyway , we'r still friend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