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 14 mac 2010 *

+**+**+**+**+**+**+**+**+**+**+
-
woowoo
今天又skip ahsoh
只去补ting ting tang
老师要结婚咯
恭喜恭喜
我要当他的小花童儿
哈哈
然后就去rasaria makan
makan 辽直接去跳舞
gila
mm gia 盲肠炎
还跳到很爽
哈哈
学fire burning今天
很累很喘啊
不过很好玩
我喜欢
哈哈:D
然后就要去另外一间studio儿
terus lok dua hoh
sejuk sial
cong diok wa tam tam aneh
kamsiah 阿敏姐载我过去
^^
然后今天我啊老也有去studio
赫赫
then skip skip skip
啊kopi
下次就不要再gek pattern辽啊你
重点是kocek没有闷闷不乐啦
你gek aneh jue pattern zomi
gek咯gek咯
结果
现在弄到sendiri tangan sakit
看你下次还敢没有
哈哈
再来晚上大家去lemongrass庆祝kopi生日
本来有aku kocek js hao kopi qinn cong jeffrey
然后就一个一个hilang
kocek balik jb
js zoh gang
cong balik rumah
qinn train ball
then xt他们就来了
kopi jeffrey 就去找他们
剩我跟hao两个相依为命
哈哈
谁叫我们teamwork bopian
but
过后大家都有聚在一起啦
赫赫
就酱啦
kopi
selamat hari jadi yang ke-16
^^
* cheese *
-
with you by my side , i feel safe
thx my mr kocek ong
mwaks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