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 1 april 2011 *


从现在起啊
我要为我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了别人了
你们说我可以的
是不是 :P
一直跟着别人的脚印一起走的话也不行啊
对不对
自己也会很辛苦的
而且呢一旦走错了要倒回走也来不及了
所以
我要加油啦
有你们的支持我比谁都还勇敢
:)
-
-
-
啊然后我突然想到
毕业后
现在大家也都差不多决定好自己以后要走的路了
一个两个都得分隔两地了
舍不得耶
T^T
怎么说我们都混在一起5年了
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经验 很多的考验
虽然有时偶尔会吵吵闹闹
但因为我们的友谊坚固得很
所以到最后还是被拉回在一起啦 :D
也许有些朋友我们不是很谈得来
但常聚在一起的我们
我可以感受到你们是真心的在和我交朋友的哦
小感动其实
>^<
因为认识我的你们都知道我嘴巴很坏 :X
可是都没有讨厌我
很好!
谢谢谢谢 :D
因为你们啊
我的校园生涯过得很好
ohyeah !
出去了我会告诉大家我这里的老朋友们的
不会忘记
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
不会忘记我 :P
-
-
-
【 交朋友 是要交真心的 而不是为了在你身上得到利益的 】
朋友们 你们学会了吗?:)
-
其实根本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也不需要为了一点小事而弄到自己不开心
更不需要虚假的人来成为我的朋友
虚假的
请不要靠近我 :P
-
-
-
人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
请你们珍惜
开心的过每一天吧 :)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
say Goodbye to March and say Hi to April
Happy April Fool ! x)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