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 21 april 2011 *

ohyeah

orientation终于完了

yippieeeeeee!

4天的orientation可是我只去了2天pon 2天

哈哈

因为第一天去

妈呀

那个太阳!

我受不了

超热!

我皮肤有不知道怎么了

整个红到跟猪样

丑到!

所以就自己做决定了

其他2天不要去

等最后一天才去 :D

啦啦啦

-

-

第一天去

有点怕怕

不过我很快就交到新朋友了

所以

没事啦没事啦 :P

学校的人全部都很热情

很热烈欢迎我们这些学弟学妹

根本不会觉得他们可怕还是讨人厌

niceeeeeeeee! :D

一走进学校

一群人欢迎我一个人

很像很红人酱

哈哈

自然而然的 我就完全都不怕他们!:P

-

-

接下来的第2第3天我没有去

跟表姐两个跑去shopping

啦啦啦

然后今天

也就是我们orientation的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果然不一样

大家跟第一天来的时候完全两个样!

哈哈哈哈

夸张的大变化

从不出声到出一点点再到出大大声甚至到没有声

你想象得到吗?

太棒了

大家就像大家庭一样

那感觉很好

我很爱 <3

yippieeeeeeeeee

DESIGN SCHOOL ARE THE BEST!

WE WILL WIN THE WAR!!!

woooooooowoooo ! :D

-

-

-

Specially Thanks to all our GL for this 4 days orientation

u all are appreciated !

- Loelle -

- Agnes -

- Eugene -

- Yide -

-

-

-

MONDAY

im looking forward to u (:

all the best , elaine!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