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 10 april 2011 *



期待已久的星期六

终于过去啦 <3

见到我的宝贝们了

* joyce karen & zizi *

全部38婆!

哈哈哈 xD

-

-

一到Cs就去找我joyce babe先了

见到面了我们都不会尴尬还是怎样

很好!

我还担心第一次见面一定会有点点静酱

幸好不会

果然我们是38的 :D

聊了很多料到很爽

过后karen放工了来meet我们

我跟他一开始是有比较静静啦两个

因为真正不认识对方只是都懂对方的fb

过后开始聊过后

哈哈哈哈哈

不会停整个

因为我们很多共同话题!

nice啦!:P

过后呢

我们就去joyce男人公寓楼下

玩玩玩拍拍拍

不到一下

3个人都有想吃mcd的冲动

就跟joyce男人的朋友借车了就飞去吃 :D

明明晚上要bbq还吃

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去公寓meet Zizi了然后一起去理发店

宝贝跟zizi吹头发

啊我跟karen两个就在那里拍拍拍

2个很爱拍! x)

然后就会公寓bbq咯

虽然下雨了下下

不过幸好过后停了

不然就不用BAR BE QUE辽

哈哈

我karen还有joyce最爱的3个字 xD

我们3个一直粘在一起

感觉很好 <3

聊不完的话

拍不完的拍立得

疯不完的狂

哈哈哈

下一站快点plan !

我期待我期待 :D

-

-

-

很少女生朋友可以长通电话

啊可是我跟我joyce宝贝可以说差不多每天勒

一聊每次就辽不停了

很可爱啊她

记得你跟我讲的东西啊

坚持坚强努力信任

yeah!

爱惨你了宝贝 :-*

<3

-

-

- 明天就要去泰国了

ohyeah

很好玩!

今年我家小宝贝也去

不到一岁就出国

你好啊你妹妹

>^<

然后然后pls黑一点就好不要kit leng kia给我 :P

去到15号回来

16号休息

然后17号表演

18号就各位拜拜啦

T^T

新生活 新的开始 :)

期待又有点担心的心情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

不过未来的路别人没有办法帮我们完成

是要靠自己

所以不管多辛苦多困难

爹地妈咪放大大的心

我会熬过3年的 :)


恩 我要加油!

temasek

im coming :))

hooray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