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 6 april 2011 *


今天我当电灯泡
啦啦啦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常常当 :P
别人都会问我觉得不会很不自在很奇怪不会咩
啊我觉得不会勒
我又不是去kacau他们的
我跟去 我可以自己自己的
又不是死拉住人家女人或男人的啦
我自己我也很on的ok :P
只是真的我很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就跟去咯
何况我们都那么熟的
更不用paiseh :D
我们3个很像sister!
话题都很谈得来
哈哈哈哈
很Nice对不对
朋友的男朋友就是要酱的嘛
才不会让人觉得你男人或女人难相处
weet weet
猪儿
你的梅子做到了!
他是我们的sister之一 :D
we welcome you !
啦啦啦
-
-
-
今天噢
去的原因就是去看电影罢了
结果
看两部
两部都是鸟戏
/.\
我真的无言啊
跳舞跳到一半跟我跑进去final fantasy counter strike那种画面
够力
那个导演
你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
可惜我不会欣赏
不好意思啊
-
-
过后看完就去逛逛
啊我手痒还是买了2件衣服宠宠自己 :P
虽然我知道我台湾买的衣服都还没穿完
但我经不起诱惑啦啦啦啦
>///<
久久一次ok的啦hor :P
-
-
-
明天就要去新加波了
去看我的新学校
然后看我以后要住的家
其实我有点怕
因为从来没有离家没有离开过爹地妈咪身边
什么都爹地妈咪弄好好
现在出去什么都要自己了
我又很多东西不会
惨了
>///<
不过我会努力学习的
不会辜负爹地妈咪对我的期望 :)
然后啊
突然想到以后一个礼拜才可以回家
才可以看到爹地妈咪姐姐哥哥弟弟还有ahgirl coffee
我有点难过呐 :'(
不过又不是很远
我肯定常常跑回来的
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也很想念我
哇哈哈哈 :D
-
-
-
还有我这个jimui
你在这里没有人没事没事就约你去喝茶了勒
你一定很sad吧
啊啦 我知道的:P
你那么需要我
哈哈哈哈
不过你放心
我回来的话
一定找你! x)
搞不好每次还有小礼物?:P
啊你啊 stpm要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完成你心理属于你自己的梦想
不要被别人影响
你可以的
未来的女强人!!!!
也是我一直很疼的人 :D
我们一起加油啦 宝贝
有什么事
每天fb msg我
谁欺负你
跟我讲
我冲回去
你这个屁从
谢谢你这5年来一直在我身边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sharing & caring
不管你我在哪里
听到没有?:)
看我的blog才看得到这些的ok!
要我当面跟你讲
我怕我会.........
吐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P
那脸圆圆
举动可爱
却单纯得很的
是我唯一的干妹妹
梅俊光
你欺负她试看看
小心我把你bird抓出来!
:P
好好疼她珍惜她我跟你讲
this is an order !!!
:D
-
-
-
就酱啦
今天我开心
你们呢?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