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18 April 2011 *

yippie

终于把我的恶心的黑头发盖掉咯

恶心的他跟了我不错久

自己都觉得gaowek

可是就是懒惰没有去弄它

一直等到要去学校了才甘愿去染

因为很闲啊去弄头发!

时间很长!

huuuuuuuuuuuuuuu...

谢谢弟弟还有猪陪我去

熬过了熬过了

有美美的发色了 :D

这次这个颜色我很满意勒!

比上次的还亮

whoohoo

谢谢jack帮我配 :)

nice sial

-

-

啊今天勒舞之恋也圆满结束了

恭喜学妹们拿了冠军!

没有把我们去年赢来的输掉

太好了

你们是最棒的

yeah !!!!!

>^<

今年我是第一次以Fusion squad的名在舞之恋的舞台上表演

希望接下来还可以再来帮母校表演 :)

DATO ! :D

-

-

style killer crew

你们的表演有帅到有帅到

whoohoo

新人

你们继续加油啊

一定可以更好的!

Bboy for Life!

peace!

有个人越来越帅 :D

-

-

-

表演完后我带着舍不得的心情离开了

我很想过去

我很想拜拜

我很想抱下去

可是我没有勇气啦

><

不过还好

过后他陪我sms一直到我真的进新加坡

谢谢 <3

3年

快点过去

希望会是我心里想的

i believe in me & i believe in you :)

thanks for saying that you love me too

it gives me alot of power to continue the 3years journey of mine

<3

-

-

-

daddy mummy i love u

不要担心我

^^

-

-

singapore singapore

IM HERE :)

fighting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