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 5 april 2011 *


yeah yeah yeah
我中选了
temasek temasek!
apparel design & merchandising
很开心耶
本来还心想应该很难
因为我成绩不怎么理想
幸好
老天保佑
我进了:D
oh yeah
在家里翘脚的日子
不用翘了
啦啦啦
翘到都很闲
哈哈 :D
-
-
-
还有啊就是
妈呀
因为上次堂姐结婚的那个video我怕我会红爆!
全部我的声音!
又尖又大声
全部给我赢完
哈哈
形象都没了
我的淑女形象
@@
不过没关系啦
最重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还有哦
这个
看了满满的祝福耶
宝宝姐
你很赞啦
我们的回忆
-
-
-
没有形象没关系
最重要是大家玩的开心
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家里 永远都不会少了我的声音
-
-
-
les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所以才会那么失望。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