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 4 april 2011 *


距离去泰国时间还有一个礼拜
oh yeah
很期待
泼水节我又要来了:P
超好玩的!
这次我聪明料的
不会穿美美下楼料
反正一下去就是湿到完
所以也不用什么大打扮 :P
-
泰国回来隔两天4/17就是舞之恋了
刚学的舞步
要练要练
不可以带塞整组人
加油!
还有比赛的学妹们
加油啦 x)
你们可以的
要把去年冠军留住哦 :P
-
-
-
还有最近笨珍很危险
打枪绑架都有
妈呀
酱会弄到我不敢自己一个人晚晚驾车回家勒
表酱可以吗
>///<
那些抢匪
你们到底是做莫
><
明明有手有脚
做莫要去抢人家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抢就算了
干嘛还要动手拿武器
!!!
我真的希望马来西亚的警察可以好好的训练训练一下
给我们一点安全感可以吗policemen !!!!!!!!!!
还有
不要一直$$$$
rasuah rasuah
警察车自己贴不可以rasuah
结果勒
你们贴爽的是吗
/.\
真的是啊
><
-
-
-
不管啦
睡觉去
要快点把时间调回来才行
不然我真的很像猫头鹰
凌晨4点钟
@@
晚安啦各位
-
-
对了
还有就是我的外拍照片摄影师正式放完了哦
可以去看看 :P
顺便也支持下他的page
【一步一脚印】
:)
-
-
-
明天嫲嫲家又有火锅吃了
yeah!
我家最爱吃火锅
:D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