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thailand trip 2011 *

去泰国的前一天

好死不死

被鬼压床了!

而且这次的特别可怕

T^T

哭到最惨的一次

妈呀
酱恐怖的一次就够了真的

再来我会哭死!!!!

tolong你啦

普通的就好了

><

-

-

泰国4天3夜

我回来啦 :)

今年堂姐堂姐夫表姐表妹3婶4婶也去哦

太棒了

每个都一样

来了一年过后都说过后还要再去 :D

因为在大街上泼水真的是很爽快的啦

不用管水电费的一天

:P

这次去

有去看agua show

够力

那些agua是美到~

手跟脚又淅淅

身材又好

去看的女生会不会跟我一样后悔!

看了自卑

/.\

然后今年也去看thai girl show

就是那个现场做爱然后跳舞跳到全身光的那个show!

虽然看过了但表姐他们说一起去就陪他们咯

我不是变态

==

这次够刺激啊

哇佬

导游帮我们book的位置敢敢在第一排

很近很live !!!

可是我觉得近近看有点恶心

@@

啊那个魔术师你好你吓到我

下次最好被人家吓回! :P

-

-

-

然后勒

当然也少补了去夜店咯

今年hiong hiong啊

直接一天去两边

wa bo zui wa bo zui bo zui :P

哈哈哈哈

有去一间叫ice bar的

听就大概知道里面的情况了吧

有一个房间冰雕酱

whoohoo

不过真的太冷啦!

谁受得了!

所以还是去外面high好!

:D

那天超好玩

大家都很high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台湾的夜店!!!

>^<

-

-

-

这次去泰国也是买了不少

谢谢atm daddy :P

<3

-

-

i got myself an enjoyable family trip with u all, hope all of u got the same feeling as me!

cheers :)

THAILAND AGUA ROCKS !!!!

Lols :D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