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 2 april 2011 *

来更新咯
2/4
堂姐结婚
够力的我和姐姐
每次什么要早起的节目我们两就特别不想睡觉
怪皮
>///<
不过还有睡3个小时
还可以啦
好过上次去台湾直接不要睡
以为自己很神 @@
那天7早8早起来准备好大概5.30跟姐两个就到嫲嫲家了
还ti oh oh的呐
早上的妆
很简单
我爱

整那些兄弟的
video拍出来都是我的声音
够力辽
我的淑女形象 @@
没了
哈哈哈
管他啦
开心就好 :P
幸好我辛苦的大喊大叫是值得的
$.$

50 50 50 50
哇哈哈 :D
过后回家休息
我整个就是昏迷状态
累到可以
直接睡睡睡
12点到5点才起来
很好睡整个
>^<
然后起来就准备
晚上的状我画到很满意啊
第一次用珠光色
可惜这个灯光看不出
>///<
我要当个成熟的女人 :)
-
现在的我很好
你们不必担心
现在才知道你们把我看得很重
我会珍惜
身边的一切 :)
知足常乐
-
你们要幸福哦
分分和和 分分和和
到最后老天还是把你们拉在一起了
渡过难关了
oh yeah
现在就努力点啦
阿嫲要看龙宝宝 :P
鸡妹真心祝福你这个猪姐
因为你终于嫁出去啦
哈哈哈
:P

有时候 不相信缘分 都难
老天自有安排
:)
-
-
要看照片的话去我facebook噢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