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 30 march 2011 *


yeah!
外怕回来咯 :)
虽然很热很晒太阳很大
流很多汗
>///<
但效果very nice :D
啦啦啦
-
-
这个摄影师啊他找了我两次噢
第一次他找我
我说要去新山可能会有点不方便因为没交通
我自己也觉得可惜
难得的机会勒
T^T
结果第二次他说他来笨珍拍我
而且他还是没有来过笨珍的人
特地下来耶
很好有没有
:D
啊然后昨晚上我还跟他说我怕起不来
早上他还会发信息来说
起来咯 x)
可能发来确认一下我是不是醒来了
要不然睡不醒 飞机他?
哈哈
他来的时候啊我是真的很怕他会迷路
><
问他到哪里了
他竟然跟我说他看到melaka的路牌!
@@
我心想够力
一定是迷路了
哪里知道这个摄影师还满有趣的勒
做弄我哦他
那时他已经到笨珍了的其实
哈哈
摄影师人一点也不会严肃
very nice! :D
一直跟我讲怎样做怎样做
ok 来 走走走 转过来 笑!
哈哈
很好的指令 :D
因为我外拍没有什么经验的
>///<
幸好拍出来了摄影师他很满意
满意那我也放心啦
没有害他白跑一趟
>^<
还有摄影师他说我跟照片是两个人!:X
不是因为照片跟真人不像
而是照片里的人跟真正我现实中的性格不像
他说以为我是那种比较静静的
哈哈哈
很多人都被骗啦其实 :P
-
-
-
oh yeah!
今天外拍成功 :P
谢谢摄影师帮我拍美美的照片还有早餐
啊还有还有就是姐姐!
一大早陪我去外拍而且还那么晒
谢谢谢谢
下次我陪你 :D
爱你啦
muacks :-*
-
-
-
- to be continu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