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26 march 2011 *

hey yo
我来update啦! :D
今年的扫墓我不管了
穿短裤就去!
去年穿legging去真的是太热了
整个hip在里面勒
>///<
waseh我不tahan
今年不管
穿短裤
可是我的屁股就离不开雨伞的位置 xD
哈哈
哥哥还说我好像自己在一个camp里面 :X
啦啦啦
没办法
黑很容易勒
要白回wapiang
够难噢~~~~~~~~
美白产品涂到半死也只白回那么一点
/.\
这次去回来
也没有黑到
好才啊!
所以接下来的扫墓就是短裤料:D
wheepieeeeeee :P
然后晚上去做show
全柔选美赛
13个人比
有10个优秀奖
3个冠亚季军
等于每个人都会有奖
很好Hor这个比赛
哈哈
还有uncle问我做莫不要去比
讲一定前3名拿得到
/.\
然后表演完我们也有一桌
jiak tok :D
rm680一桌
@@
他们买票一个人要68
我们不用钱
还只5个人一桌罢了
太棒了吧
>^<
可是
很浪费
因为我们都吃不完 :X
太多了啦~~~~
我们不是猪勒
>///<
还少一个Minnie妈妈噢 :)
-
啊然后这次的主持特别嘉宾是陈建斌
黄金年华那个
老牛啊老牛
懂吗?:X
哈哈
可惜他太忙了
所以我们也没和他拍到照
but不是什么小猪小鬼she
啊算了算了
没关系 :P
啦啦啦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