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16 march 2011 *

没有佣人
什么都要自己
自己吃的盘自己洗
自己睡的床自己收
自己要用的自己找
好才
没有自己穿的衣自己洗
自己要吃的饭自己煮
因为这两样我都不会
/.\
有人讲到很容易
可是我就是不会要怎样啦啦啦
>////<
难道要尽量少穿衣咩 ?!?
妈咪 辛苦你拉~~~~
popi
下一个kakak快点来
我还真的很久没有折被了 :X
哈哈
-
-
-
男人 男人 男人
烦~ 烦 ~ 烦~
男人 拜托
不要给我压力 好吗?
争吵 烦恼
都不要
我感受过很多了
不要再给我了 可以吗
真的 会怕 /.\
-
-
我知道你要帮我忘记
要我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忘记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更何况他曾经是我最爱的男人
希望你了解
现在我什么要求都没有
只求每天开开心心的过就好了
男人 现在有没有都没关系
【 有男人的地方就有烦恼 】
-
-
-
还有
为什么偏偏有那么喜欢当copycat的人
难道没有自己的idea的吗?
抄人家的东西
不好吧
看到很反感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
下个旅行又要来咯
泰国
不是看人妖
是泼水节 :P
期待
oh yeah x)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