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 17 march 2011 *

今天啊终于
跟很久没见面的大伙儿38zabo出来咯 :D
everybody say yeah! x)
从spm考完最后一科到现在
2个多3个月有了
超久
一个一个在家seh goh咩你们
不要出来
/.\
不过今天终于一起啦
wheepie
大家的感情还是一样像在学校那样
38又吵到要死
哈哈
想起来以前每次在学校啊
我们在的地方还真的很吵 :X
不在的话整个就是静
老师
耳朵受苦了
不过
管你
我开心就好
现在要听我们吵也没机会了 :P
-
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约好11点集合
结果勒
2个猪睡迟
拖拖拖到12点多要一点才集合
好意思啊你们
我都睡得起你们睡不起 xD
羞羞小
哈哈哈
改次要睡回jio我一下啦你们一个两个
我很愿意的!
:P
-
-
唱唱到3点
eh 不是
应该是说喊喊喊到3点多
/.\
high到
根本就不可以好好听歌
一个一个讲话很大声
不然就比谁大声
哈哈哈
每次的勒我们
下次来静一点要不要?
我们testing啦来 :P
啦啦啦
然后就一起去吃午餐
可怜的阿猪
他做工所以不可以跟我们一起来
本来我们讲好他午餐时间我们去找他一起吃
哪里知道他老板娘打包给他了
/.\
破坏掉我们整个plan
:(
下次啦下次
一定少不了你
乖啊~ :D
然后勒
我刚上网去查读书那些东西
了解一下我想读的课程会学到什么
apparel design & merchandising :)
课程很有兴趣噢
希望成绩申请得到
amitofo 保佑我!
全部credit credit就好了 :X
-
-
-
- to be continu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