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 24 march 2011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不可以表示的很明显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不可以爱他多过爱你自己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在你们要做任何事情之前
请你们好好的思考
做了就不要后悔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不要为了不值得的男人伤心哭泣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不要做出任何的傻事
-
女人 答应我
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不要被压得死死
-
女人
这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避免伤害
答应我。
-
-
最后的幸福 不一定是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但 最后和你在一起的人却是能带给你一辈子幸福的人。
-
-
- to be continue -

1 comment:

  1. 赞!=)借我分享可以?我的朋友现在就是这种情况,想点醒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