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 7 march 2011 *

我不明白耶
有些人
为什么要去特地去搞碰搞呼别人
觉得很怪
/.\
意义在哪里?
阿你们你们告诉我
:P
-
还有啊
为莫有些人讲话就不可以直接一点
喜欢转一大圈圈了才来讲
浪费时间又浪费口水
阿你们怎么那么喜欢啊
不会晕哦
>^<
我就是那么直
身边朋友都知道
不喜欢的话我也没办法啦
我就是我嘛
我不会为了你们而改变 :P
-
今天啊跟les聊电话
我们第一次聊那么长的电话!
38惨两个人
哈哈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啦
:D
想死你啦les!
希望快点来个见见面
<3>
-
啊那个auntie chao copy噢
你很gaowek啦!
哈哈哈
还有哦
那些幼稚的那群男生们
你们可以好好做人吗
我替你们感到悲哀勒
那么大了
还做这种事情
笑死我
你们根本就是ahbeng
而且还是顶级的ahbeng!
受不了
/.\
-
我啊我
明天陪堂姐选婚纱去咯
耶~
虽然不是我结婚
可是不知道我在兴奋什么屁
哈哈
啊对了
有个人说要设计一件给我哦
真的没有啊你
讲讲罢了的我不要勒 :P
啦啦啦
-
无所事事
就自己噼里啪啦了这篇
继续观赏我的部落格哦
<3
-
-

十八姑娘一朵花
wuek !
哈哈哈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