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i ♥ taiwan

台湾之旅
-
啊我跟姐姐两个都没有睡觉
直接等到4.30
因为觉得睡一下下等下起来一定很累很累
所以就干脆不要睡了
呵呵
然后就去changi机场
10.30的飞机
啊我们9点就在那里了
还够早 /.\
整个要疯掉
就到处逛逛逛
没东西买
><
4个半小时
到桃园机场咯!
整个很兴奋 :D
风很大
吹了凉凉的
喜欢 <3
-
然后就去英格街
风大大吃冰淇淋
好棒!:)
过后呢就去桃园
夜市夜市
好多东西买啊~~~~~~
才第一天罢了我就花了台币1000也就是马币100 :X
哈哈哈
晚上住的酒店也太美了!
还有大大个浴缸
跟姐姐两个就发桥一起裸泡:D
还玩泡泡
哈哈
真的是太舒服啦 :)
-
第二天
起早八早就被morning call起
我发现我没有读书后整个就很爱赖床现在
够力辽
><
今天啊
雕刻天
妈呀
好多间
看到都要晕了
可是真的很美
小小粒的米都可以弄到很美
给个赞 :)
过后就去台湾博物馆
我们在博物馆也可以很多东西玩
拿那些一千人的东西来模仿 :X
不要讲我坏!
我只是爱玩 :P
这里就有卖那个小小粒珍珠
真的好小!
很好玩
很多小小粒在嘴巴里面
哈哈
晚上就去士林夜市
那个饺子超好吃!
想到就流口水
我还要 ><
过后就会酒店
今天又是新的一间噢
我们去台湾9天住了差不多7间酒店
每天都在搬家
哈哈
今天住的这个酒店啊很美也很特别
【 皇家季节 】
照片去fb看哦 :)
-
第三天
去九份
卖很多那些吃吃的东西
当然我们也买了些回家啦 :)
啊朋友们你们要吃吗?
来我家吧!
如果还有声的话
啦啦啦 :P
下一站就是去台湾的小人国啦
天气超热
幸好有带伞
不然应该会chao da
/.\
也去了doraemon世界
很幸运哦我们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
啊还看到了hebe!
yipppieee
今天我们住的地方比较不一样噢
是在一个牧场里面
原本以为牧场很臭很丑
可是我大错特错耶!
不只美还有香香甜甜温暖的感觉 :D
我爱 :)
啊我都不喝牛奶的
可是这里的牛奶吸引到我!
很好喝啦~~~~
可惜不能买
因为那个是他们送的
><
牛奶冰淇淋也很好吃
味道重重甜甜!
>^<
-
第四天
台中
去新杜庄园
整个很像那种红毛人的国家
很美这个地方!
我还跟哥哥讲
早知道我就直接带假睫毛去外拍了 :D
不过我还是有拍啦
无睫毛外拍?
哈哈哈
过后勒就去日月谈还有去看孔雀
也去了文武庙
还求了神
你要收到哦 :)
然后就去五角船板吃晚餐
这个餐厅整间都是用石头做的
漂亮 :)
吃完就回酒店啦
今天的酒店
我爱惨了!
房间有自己的温泉
电视机还可以拿来玩wheel of fortune
转给他够力够力
整个就舒服!
爸爸 我房间也要酱~
:P
-
第五天
从桃园做高铁去台北
然后再作四个小时的车去花莲
坐到屁股痛啊!
在路途中导游开了个台语的cartoon给我们看
台语的听起来好好笑
因为感觉很奇怪
哈哈
然后到了
我们就去看阿美族跳舞
有2个双胞胎男的跳舞的不错可爱
一直看他们2个就够料!
:D
看啊看
结果也被拉下去跳
YEAH
我跳过阿美族舞蹈!
人生中的第一次!:P
晚餐吃素!
啊我又不是尼姑和尚干嘛给我吃素
我吃不惯拉 /.\
今天的酒店很普通我觉得
阿还是可能之前的太美料 :x
我小看它
结果一晚也还要四百多
/.\
今天比较早回酒店
啊我弟弟姐姐还有大嫂4个人没事做
跑去711逛 :D
台湾的711跟我们的也差太远了吧!
他们的好多东西买
这里的快点UPDATED !
凌晨12点
大家帮我吹蛋糕
我18了!
去clubbing不怕中checking料
哈哈哈
开心
:P
-
第六天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天去看大砾石也去参观了宝石工厂
很漂亮耶~
这里我收到了两份生日礼物!
谢谢妈咪的宝石项链还有大嫂的玉雕饰
我很喜欢 :)
过后就回去台北
又是4个小时的车程
幸好我屁股她受得了:P
点心店吃晚餐
听起来好像吃不饱hor
可是很饱
那个小笼包!
wapiang
nice :D
吃完有力了
要做莫!
当然是去逛街!
每天在台湾只嘴期待这个!
哈哈
西门丁
妈呀
给我钱给我钱
太多东西买了
有超便宜
很值得!
买超多我!
很爽整个
哈哈
小猪店小猪店
也去到啦
整栋楼都是噢
可是只可以上两楼 /.\
逛逛后饿啦
去找台湾朋友
东东:)
去他的店吃
很好吃耶
下次他来马来西亚不客气了
叫他下厨!
啦啦啦
有心的他还准备了蛋糕 :D
谢谢啦!
你蛋糕还有礼物!
今年的生日
我也是开心的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我亲爱的宝贝ahles tag我
爱你够够力 :-*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哦
也谢谢facebook给我祝福的你们
还有谢谢yy
特地从马来西亚打电话来台湾给我
妈呀你
什么没有扣电话钱
我的扣勒
还我电话没有钱
/.\
阿拉没有拉
谢谢你 :)
我今年十八 !
wheepieee :P
-
第七天
今天是我们自由天哦
爸爸特地叫旅行社防空两天给我们跟台湾朋友一起去玩
:)
我们今天又去台北拉
午餐去吃海鲜
那里的鱼好好吃
新鲜
我很爱吃鱼
超棒的啦 :D
然后就去一个买很多甜甜东西的店
那个店很特别哦
因为整间都是用贝壳弄得耶
厉害!
给你们拍手 :)
接下来我们去台湾的ktv!
woo woo
那里的ktv还有buffet的
也太好了吧
又好吃
讲到我都饿了
/.\
唱到来差不多11点多
就回酒店
送老年人儿回家
我们年轻的
夜店去
yeah :D
超high!
还不错
有market
会被搭讪 :D
那里的bodyguard也太帅了吧
还在我们桌旁边罢了
谁不会看你
哈哈哈
还有哦
坐我们隔壁桌的有一个人
我们真的要拿香拜他了
他从我们去看他跳
我们休息他在跳
我们喝酒他在跳
我们上洗手间他在跳
结果我们回了他还在跳
真的很想问你
你不会累吗
/.\
拜神阿
哈哈
一大伙一起喝酒跳舞真的好好玩
玩到5点才回去休息
充实又好玩的一天
:D
台湾的夜店!
下次一定还要去!
peace :)
-
第八天
早餐去吃豆浆油条
还有点心
我只可以说
台湾~你们的点心都好棒!
不肥才怪 :D
今天的行程我超爱
因为都是去逛街
:D
为了那天去不到小猪店的弟弟我们回去了西门丁
弟弟买了超多
他真的很迷耶
我阿弟喂你是gay吗? :X
哈哈
啊过后就到我啦
爸爸要补送我生日礼物
去了nike店
买了两双
ohyeah
谢谢你爹地 <3
台北101看到我头都酸
因为站在下面看
哈哈
傻的
再来就是去五分谱
这个!
就是这个!
便宜到爆炸!
我20块马币可以买到4件衣服
哈哈哈
太棒了
应该早点来这里嘛 :D
还看到了小鬼还有selina的妹妹
他们在拍戏
小鬼很帅也很和善耶
看到我哥拿住camera在拍他
他还跟我们笑
瓦老
那个笑容
谁受得了:P
帅又可爱惨了!
过后呢
东东就带我 弟弟还有姐姐
4个人去hellokitty餐厅
很美
连吃的都是hello kitty
全部都是hello kitty
姐姐他爱死了 :D
不过价钱真的很贵
每天去
破产!
哈哈
晚上麻辣锅
好吃好吃
有另外个台湾朋友啊
他很夸张
吃不到一下
整个好像被雨淋回来酱
哈哈哈
吃完
继续逛街
士林夜市
又买买买
来台湾整个就是买个不停
爸爸 你口袋破了很大一个洞
有没有后悔带我们来
哈哈 :P
然后就回酒店
舍不得的时间到了
要跟台湾朋友们告别
因为明天就回啦
我厉害!
我忍
只是眼眶有泪
我没有滴!
真的很舍不得
><
-
第九天
马来西亚
我回来啦
热热得你
好讨人厌
不过我爱
平安国家
>^<
-
这次台湾之旅真的玩的很开心
谢谢爹地妈咪带我们去
还有台湾朋友们
谢谢你们特地请假陪我们去玩
下次一定要再见!
我们等你们来马来西亚哦 :D
-
照片请去我fb看哦
因为太多啦
:)
[ part I ]
[ part II ]
[ 18th Birthday ]
[ Shooting ]
-
-
接下来
4月泰国泼水节
我期待你 :D
-
看完的恭喜你们
:D
因为好长!
我已经有short他料
可是还是很长
><
谢谢你们观赏我的部落各:D
-
-
-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