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22 feb 2010 *

我心的路
到底怎么走
我不会
迷路了
怎么办 :'(
-
我敢说
我真的还没办法完完全全的忘记他
但比以前少了很多是真的
到底为什么会那么深
/.\
-
啊拉
不说这个了
想到就烦死人
><
-
-
-
跟你们讲一点好笑的!
那天啊
我家新kakak早来
啊然后旧kakak也还没回
就等于家里有两个kakak
妈咪讲好啊酱
旧kakak可以帮我教新kakak
看起来不错美也很顺眼啦这个新kakak
:)
隔天早上起来
【 新kakak跟旧kakak的对话 】
old : eh bangun! you pergi sapu lantai
new : tak mau
old : den u pergi mop lantai
new : tak mau
old : den apa u mau ?
new : saya nak tidur!
mummy : you tak nak kerja kah ?
new : ya saya nak tidur.
mummy : den saya panggil agent you datang
new : thank you.
然后他就直接走去我房间睡觉!
还跟我妈妈讲thank you
这个kakak很qio hor!
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吃面没有煮饭
他还问我kakak
saya tak ada nasi ?
saya mau makan nasi
哈哈哈哈
我笑到beh tahan ~~~~~~~~ xD
幸好他被带回去了
不然我看我妈咪会给他气死
哈哈哈
-
-
-
wheepie :))))))))
期待很久的台湾之旅多两天
可是勒
听台湾朋友讲那里现在还蛮冷的
惨了咯
我没有长裤
要怎样?
去给他结冰?
啊拉没有啦
没有那么夸张
哈哈
昨天刚收拾好我行李了
eh
应该不可以讲收拾
我只是把要带的东西都放进去行李罢了 :X
爸爸看了说
你好像是旅行回来勒
/.\
其实还蛮像
哈哈
因为我觉得弄到美美等下上飞机那个行李也是被丢
还算会乱
哈哈
所以就管他啦
反正东西全部带齐就好了不是 :P
-
-
我生日在台湾
朋友们你们不要假假把我的礼物skip掉勒跟你们讲:P
还有啊
spm成绩
你到底几时要出?
等我台湾回来可以吗
我要顺便回学校一下勒~~~~~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