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17 feb 2010 *

情人節
妳們過的怎樣勒?
我的情人節啊
自己過
還去當姐跟他男人的電燈泡
/.\
啊雖然是自己過
但我被一個人感動到噢
他為我做的
我都看得到
謝謝你 chan yung fong !
我報上大名勒
順便給你在我blog出名一下啦
不要講沒有
哈哈哈
這個網是我其中一個情人節驚喜
要收起來 :)
-
cool oh :P
很厲害
下次教我要不要?
:P
-
-
還有下面這個
bunny :P
post laju
今天剛安全到我家
很大一個
也很可愛
terima kasih :P
-
-
-
還有一個及時要寄到來噢
我在等住勒
想看裡面你寫的屁股 :D
哈哈
-
-
-
anyway ,
really thanks to you
you cherished me
and i can felt it.
THANK YOU !
bunny chan x))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