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14 feb 2010 *

慢慢的慢慢的
我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也爱上了自己一个人去cafe
喝喝下午茶 上上网
你们可以试试看噢
感觉很不错
-
-
珍惜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珍惜
我感受得到了
我其实也没有很可怜嘛
对不对 :P
爱我的人
也谢谢你们选择爱上我
一个什么都不是很好的女人
啊好的话 
我前男人就不会不要我啦 
><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现在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
-
-
某某某
啊你快点回到以前啦
现在酱很不像你勒
很奇怪啦
加油
我不是你该爱上的女人
><
对不起
-
-
-
就酱啦
对了还有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们的礼物 :)
有心了有心了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