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we love dance ' 2011 *


yippie
期待已久的we love dance终于圆满结束了 :)
开心
-
-
当天早上早早就去舞蹈室了
啊~ 起来时超累
可是想到 不可以
我怕迟到
还是快点爬起来了
去到来
幸好
还没有什么人到
松了一口气 :P
然后全部fusion squad到齐了就开始开会
我的工作超轻松
卖票罢了 :P
然后比赛比赛
结束咯
去吃吃一下 休息一下又赶去jazz and blues了 :)
八强比赛
啊我又是卖票小姐
哈哈 :P
可是这次不是一个人啦
有大宝还有家劲伟雄还有阿伟那3个幼稚仔
没有人买票时他们3个竟然开始玩起了pepsi cola
还玩到很开心酱
哈哈哈
过后8点半
收工进去看比赛
woowoo
很nice!
没有来的人你们会后悔诶 :P
wapiang !!!!
kite! aya! mi-chan 大目!
厉害啦~~~~~~~
kite 够帅 ><
我有合照!
不过还没拿到因为不在我这里
呼呼
敬请期待!:P
-
-
-
最后
恭喜minnie还有小恩拿到girlstyle冠军:)
还有trinity老师
一路顺风
我们等你回来 :)
-
-
今天我aya的workshop
直接泡汤!!!!
啊~~~~~~~~~
好生不生
来跟我生病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