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 8 feb 2010 *

大家
新年快乐 :)
兔年行大运
-
-
今天没节目
在家所以我来给大家更新啦 :)
很久没的上网了
因为家里wireless出问题
妈呀
害我不可以fb了很多天
/.\
幸好噢
爸爸今天弄好了
不然我没节目
又没得上网
闷得诶
:)))
-
-
-
初一照常
去了嫲嫲家然后回妈咪娘家
晚上勒跟朋友约了出来喝茶
虽然是新年嘛但也没什么
就多一个
赌博
哈哈
今年啊不可以赌勒
输赢输赢酱
打发时间的
开心就好
对不对 :)
-
-
-
初二
睡到很迟
要2点
奇怪做莫妈咪没有来叫起来的
原来家里已经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辽
我起来穿睡衣还走出去
好才
睡衣没有很丑
hello kitty :D
一整天人来不完
你们都懂我家初2是开放天噢
还是你们都约好的
够力
/.\
-
-
-
初3我自己跑
7早8早就自己驾车出门了
跟朋友们拜年去
9点出发
妈呀
9点~~~
够早
不过我起得来 :)
oh yeah!
第一站就飞去kukup
算我考到license第一个驾去最远的地方
下一站
自己驾去新山
等我 :D
啊朋友每个讲我驾车很hiong
跟在我后面追不上我
哈哈
事实啦其实
因为我很喜欢踏油踏油 :X
不要跟我爹地妈咪打小报告我跟你们讲 :P
-
-
-
初4
ahles他们来拜年
过后我跟他们下去新山
晚上去cabana
我们wassup第一次一起去耶还有o0o大哥
妈呀他
一去就一直罐我酒
结果玩不到一下
醉到不像人
晕又晕
头又痛
吐又吐
balikut啊你
罐我酒
结果给我吐到裤子鞋子也中
哈哈哈哈
啊拉
不过还真的要谢谢他跟yy
两个一起扛我这个醉鬼
因为我真的走不到
terima kasih !
下次去不要那么快罐我啦
鸡蛋糕 :P
还有啊
要跟一个人讲对不起诶
等了我整天
担心了我整天没睡觉
不好意思
>.<
我现在好好啦
不要担心啊
呵呵 
-
-
-
隔天起来
眼睛红
因为隐形眼镜没有脱
睡了整天
/.\
还好没有很痛
可以耐一整天
不然就麻烦了 :)
晚上cs看戏去
i love hongkong
好看也很好笑
可以去看
呵呵
-
-
-
很快哦
今天已经除6了
那时还一直在期待
穿新衣拿红包
很快诶
要结束了
衣服还有几套可以穿
过后过后应该都没有节目辽的
在家穿美美自己看自己爽了咯
哈哈 xD
-
-
-
过几天就是we love dance的event了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圆满的结束
万岁
fun fit , fusion & sailormoon dance studio rocks :P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