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 19 march 2011 *

12小時不夠我睡
夠力
3點睡3點半才起
而且還是因為電話才起
不然不懂會不會睡到24個小時去
哈哈
我真的很愛睡
沒有事情做就是睡
不會想做其他的事情
是好還是不好?
啊啦
跟我一樣喜歡睡的就會講好
不喜歡的就講懶惰
是不是 是不是
不用妳們講我自己懂其實 :P
睡覺有什麼不好妳們講
時間可以很快過去
又不用煩悶的時候要做什麼
不好咩 /.\
-
-
-
今天本來要去北干看js他們表演的
可是是在早上
我還是選擇睡覺!
哈哈哈哈
我很忠實它 :P
啊然後起來就沖涼跟姐出門去
去買衣服
差不多每個沒有來過笨珍的朋友都會問妳們沒有shopping去那里買
/.\
這裡還沒那麼可憐啦啦啦
有衣服店的!
雖然只是有幾間
好過沒有啦
哈哈
姐今天發生糗事!
想到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 我沒有講出來!
要不要給我一些表示來鎖我的嘴?
你自己看著辦蛤
哈哈哈 :P
-
-
-
沒事做
自己把頭髮拉直
還是比較喜歡curl
比較成熟 <3
我 我 我
就是不要男人現在
妳們有意見啊?
/.\
我是正常的女人啦
才不會搞女孩子 阿瓜 更何況是動物
-
現在不需要
:P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